0



 

如果你對商務接送有任何疑問歡迎來電洽詢或 E-mail我們會盡快為你回覆。
LINE ID : man0938603866   微信: man0938603866   免費訂車專線:0800-887168

出門旅遊免擔心~包車旅遊最盡興~
[捷揚租車]提供台灣全省包車旅遊、一日遊、多日遊、自由行包車等接送服務。歡迎新加坡、香港、
澳門、中國大陸、馬來西亞、國內外佳賓,計畫台灣自由行的友人,來台旅遊,我們將以最熱忱、最
專業的態度與您一起規劃最豐富、最好玩的熱門景點,以優質舒適的車輛帶您全台玩透透。

[捷揚租車]的司機經驗豐富並都取得職業駕駛執照且都零肇事。
專業駕駛及豐富的旅遊經驗,並定期保養車輛、安全檢查及保有每輛車高額的乘客險,讓您玩得開心
、坐得安心。

本車隊秉持 服務親切安全保障價格合理專業水準準時到達優質舒適
的宗旨讓每個旅客都有賓至如歸的感受。


 
            
台北101
提供安全、準時的運送服務及讓客戶有著「安全、準時、舒適」高品質的服務,不斷提昇運輸的專業水準,並致力於車輛的保養、
  九 份
「九份」是臺灣東北部地區極為著名的觀光遊憩景點,山城可遙望位於不遠處的雞籠山( 基隆山 )。九份這種獨特的山城風味和階梯坡地的舊式建築景觀,也讓這裡注入了新的生機;這些懷舊氣息的老街景觀主要是在基山街、豎崎路和輕便路的三個街道上
  淡 水
「淡水」是頗具多元特色的風景景點,擁有豐沛的自然資源,加上大屯山、淡水河與觀音山的景色幫襯,沿岸可說是風光明媚、景色優雅。淡水有著光陰歲月的累積及各種歷史的古蹟,且仍保有許多古老建物。
         

            
龍 騰 斷 橋
「龍騰斷橋」舊稱魚藤坪橋,位於山線鐵路的泰安到勝興站之間。這段山線頗為險峻奇麗的鐵路路段,整座橋以糯米砌磚施工,而橋墩採用鶯歌磚窯所燒製之堅硬磚塊,這座擁有「臺灣鐵路藝術極品」美譽的鐵道橋,惜於民國24年臺灣中部發生關刀山大地震,災震浩劫後由於橋面斷裂受損嚴重無法再修復。
  日月潭
「日月潭風景區」位於臺灣南投縣的魚池鄉,是臺灣最大的淡水湖泊。美麗又富獨特魅力的日月潭,有著邵族因狩獵追逐白鹿而發現此一幽境美地的古老傳說。當地景點尚有玄光寺、慈恩塔、玄奘寺和文武廟等等;日月潭中有一島,為邵族的舊聚落,早期稱為光華島,為示對邵族祖靈的尊重,目前已正名為Lalu拉魯島
  鹿 港
這裡仍保有許多的古蹟和歷史。早年的鹿港是以貿易為主,也曾有過人文薈萃與風華鼎盛的年代,來到鹿港可四處走逛,尤其老街一帶,可看、可吃喝和可玩的景點實在不少,遊客在此可尋覓古早鹿港的若干風貌,也可到九曲巷、意樓、甕牆或半邊井等,體會這些懷舊景觀的昔日風情,以及先民建築鹿港的文風巧思和智慧。
         
            
阿 里 山
「阿里山」屬於玉山山脈的支脈,擁有非常豐富的高山森林資源,也是臺灣中南部地區最受遊客歡迎和優選的觀光避暑勝地。其中的森林鐵路為世界著名的登山鐵路之一。
  台 南
他是歷史古都,亦是傳統美食集散地。擁有全台最老的孔廟,美麗的赤崁樓。各大夜市美食是外地觀光客來台南旅遊必體會之景點活動。
  高 雄
「愛河之心」是由如意湖( 東湖和西湖 )構成、兩橋貫通似心形的景觀特色。到了夜晚,燈光裝飾和湖面倒影、水景噴泉,構築成璀璨亮眼的美麗夜景,而燈光如寶石般閃耀,也宛若一條發亮的炫麗彩帶。
         

            
宜蘭-太平山
「太平山」位於宜蘭縣大同鄉,昔日與八仙山和阿里山並列為臺灣三大林場。山區伐木時代結束之後,轉型成為目前的太平山國家森林遊樂區,園區可觀賞各種季節性侯鳥、臺灣山區稀有動物、昆蟲和植物生態。太平山林木茂密、空氣清新,氣候十分涼爽,民眾在夏日時節來此遊玩休憩,也是良好的山區避暑勝地。
  幾 米 廣 場
位於宜蘭火車站前站出口的左側、丟丟噹森林斜對面,這是國內知名插畫家幾米繪本天地之放大版,廣場 有向左走向右走男女主角的立體塑像身影,也有許多彩繪圖牆和各種行李、手提包及趣味動物造景等,讓人彷彿走進了色彩繽紛的想像世界,吸引各地粉絲來此遊玩探訪,紛紛搶著和圖畫中的人物拍照留影,也是非常值得一遊的新景點。
  台 東
「伯朗大道」、「天堂路」是臺東池上地區近年頗夯的熱門景點,這裡也是花東縱谷風景區管理處所規劃設計的池上「環圳自行車道」路線之一。 遊客來到這裡,可租輛腳踏車 輕鬆悠閒地沿線騎乘,欣賞風光明媚的綠野平疇和一望無際的農田美景。
         
 

報價包括司機及車輛所有費用。

每台車收取訂金30%

出發前三天以前會再與客戶以電話做最後確認並提供您司機電話及車號。

因為每個景點,我們並不限制時間,多數景點也無法在附近停車等候,所以請準備連絡電話。

所有行程皆以順路為原則,順路行程可臨時增減地點,若有臨時更改(繞路行程),可與司機溝通,需斟酌加價。

司機安排都在出發前一晚才會安排,在此之前若有任何問題請連絡我。若遇不可抗力因素(颱風、地震……)取消行程,請於出
    發前12小時通知。

若遇道路封閉及下雪之雪地,另外繞路需斟酌加價。

車輛均不超載,若因客戶要求超載,遇警察臨檢開單,需由客戶完全支付罰款。(罰款7萬~15萬) 。

 

公司簡介 機場接送、商務包車 結婚禮車旅遊包車車型目錄 線上訂車 與我們連絡
捷揚小客車租賃有限公司        浣樂家族旅行社有限公司
  24H服務專線: 0938-603866  免費訂車專線: 0800-887168
TEL: 04-22994885   FAX: 04-22994825   ADD:台中市北區中清路一段822之7號
Copyright (C) 2013 jycar.com All rights reserved.